close
感謝老天爺下課後跟麗香約好到學校圖書館找期刊為了交研究法的報告要用結果在四樓期刊室逛了近半小時廣播聲中催促我們圖書館要關門了只好下樓來跟麗香道了再見 回家路上又在繁華停車買了餐盒當我開到鹽埔時碰到一群熱鬧的陣頭我一看前面還”落落長”心裡想害關鍵字ㄚ~~我慘ㄚ我~~身陷在陣頭當中出不去了啦眼看車子油針已指到警戒區心裡很焦急怎麼辦~~怎麼辦ㄚ!!!此時有位大哥跑到我車旁來敲我車窗我搖下窗子他跟我說:小姐~~來!!我來幫妳~~妳看喔~~右後方有條小巷子對吧?現在妳車子後面剛好沒被車擋到來!!我幫妳指揮讓妳網站優化倒車只要彎進小巷子妳就可以開往大馬路於是他一面與陣頭那些八家將青少年協調請他們往前挪讓我可以倒車在他的指揮之下我總算順利彎進小巷再拐出去大馬路很順利的脫身 有時我自己想想人生路這一路走來雖然出身貧困但老天爺還是很疼我的每當我遇到像今天這種身搜尋行銷陷困境的情境當中時總是會有貴人出面伸出援手因此我除了要衷心感謝這位熱心的大哥默默祝福他我也要感謝老天爺給我這麼多的福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42mhuj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