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指甲 甲片(這幾天我在忙什麼阿@@)這款甲片是要做給我媽媽戴的~因為我堂姊這禮拜天要結婚~所以我媽媽挑了這款甲片,當天要戴上去^^是一款很華麗又優雅的甲片呢^^!!我也很喜歡唷~小南是看到我的部落格 來做手保養+水晶指甲的~真的很感謝我的部落格因為小南的膚色比較深,所以建議他選金銀色效果會比較好!而且雙色漸層的部份 我跳著銀搭金&金搭銀的方式讓每隻手指頭不要都一樣!!再加上一些不規則的鑽飾~真的非常的好看唷~他說他之前有在別的地方做過兩次但做的普通,還會黃掉@@~~這次做完指甲之後信用卡代償,說他這次做的很滿意^^~可能會再帶朋友來做!!~讓我真的非常的開心呢^^也謝謝小南的支持唷^^這雙手是我堂姊的手唷!!我發現他中指長的是歪的@@~難怪坐起來沒辦法很正~~哈哈他挑的是桃色的璀璨 +銀色漸層(沒寫完就去忙了@@ 以下為補充 哈哈XD)最後在雕上6指的愛心粉雕^^!!很可愛唷!!因為是第一次做,所以堂姊他不要做太長 怕不習慣顏色也是選擇比較低調的粉桃色^^低調一點Xb在這邊希望堂姊跟堂姊夫能夠白頭到老&早生貴子XD~~(這幾天在忙什麼@@ 堂姊結婚的前一天突然大家都要做甲片~禮拜六害我信用貸款寫網誌寫到一半被抓去做甲片,然後下午又有客人~晚上接著做堂姊的水晶指甲,隔天又趕甲片 ,晚上接著上水晶指甲創業班,然後10點多幫我伯母貼甲片~ 接著突然接到哥哥電話說他女朋友也想做甲片,於是我又幫她做甲片 到1點多,, 做完甲片之後我妹突然說他要穿什麼衣服去婚禮,然後要搞搞搞,搞到3點才上床睡覺,隔天禮拜日一早8點起床幫媽媽化妝弄頭髮~自己也弄一弄,又幫我哥女朋友弄頭髮,幫我妹化妝弄頭髮~~弄完差不多11點多就直接去當我堂姊的陪嫁然後一整天到晚上10點結束又跟我男朋友出去~~到房屋二胎隔天禮拜一10點,一起去看要租的新房子吃個飯下午休息一下,就去買心愛的包包(HONEY買給我的XD)接著晚上去去簽約 決定要租房子,然後又去辦手機續約,最後再去吃晚餐搞到快1點才回家接著洗個澡,就累癱了~倒頭就睡,禮拜二早上9點再去上課~整個要爆肝了啦@@~接著禮拜二 下午因為家裡被我搞的一團亂被媽媽說要整理乾淨QQ~於是我下午的時間被迫在家整理房子禮拜三 一早8點又要幫我男朋友搬家@@~禮拜四 早上也是QQ~~ 晚上要幫客人補甲換照型!~真不知道我1月在忙什麼~真的恨累ㄋㄟXD~~不過充實的生活真融資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42mhuj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