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立、賈盛強、居來提現身電影《我就是我》湖南發佈會)
  
  (賈盛強釋義電影名“我就是我”:代表所有追逐夢想的人)
  
  (居來提自信預測電影上映兩三天票房就能過億)
  
  (左立自黑身為金牛座真的很摳門)
  紅網長沙7月19日訊(記者 周為 實習生 曾莉)7月18日下午,電影《我就是我》在長沙舉辦發佈會,快男左立、賈盛強、居來提現身宣傳。“我們對電影很有信心,不懼怕和任何影片比較!”當被問及與韓寒郭敬明新片同檔PK時,3位快男表示影片並非概念上的粉絲電影,任何追逐夢想的人都是受眾群體,不懼怕任何競爭。居來提更自信預測電影上映3天內票房就能過億。隨後,3位快男前往長沙橫店瀟湘王府井影城、銀興樂天等影城為這部即將於25日上映的影片進行宣傳。
   致敬選秀十年 《我就是我》不作秀無設計
  
  《我就是我》是一部揭秘2013年快男選秀的青春片,由範立欣導演,快男十二強參演,講述了他們從男孩成長為男人的追夢歷程。被定義為“粉絲電影”,賈盛強表示《我就是我》除了回饋粉絲,更多的是獻給經歷選秀十年的電視觀眾:“這段歷程,不僅僅我們快男身在其中,也成為觀眾記憶中關於夢想與青春的珍貴回憶。”談及電影名“我就是我”的意義,左立表示:“在電影里我們並沒有扮演任何角色,呈現的是最真實的狀態,絕非作秀,也沒有任何設計。”賈盛強則給出自己的理解:“‘我就是我’說的並不局限於我們自己,而是指所有擁有夢想和青春的選秀參與者,每一個人都可以在這部電影里找到自己的青春和夢想。”
   居來提自信預測:票房兩三天就能過億
  
  同期上映的粉絲電影《小時代3》首日票房過億,當被問及《我就是我》票房能否過億時,居來提自信回應:“票房過億是肯定的,兩三天就能過億。”談及如何面對電影上映後的負面評價,左立表示:“我們沒有作秀,即使有負面評價,也不會介意,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而對於是否將組織自己的粉絲集體觀影,快男們一致表示:“大家會自願去電影院看,不用特別組織粉絲,因為每個人都可以在電影里找到自己的影子。”
   快男分享從影收穫 左立:最大收穫是發現自己真的很摳門
  
  發佈會上,快男們也與記者分享了拍攝電影過程中的收穫。“最大的收穫是發現身為金牛座的我真的很摳門!”左立的自黑引來全場哄笑。小強繼續哲理文藝風:“今天經歷的事情會在明天的生活中呈現出來,好好把握今天才是最重要的。”居來提則以進化比喻選秀歷程,稱最真實的狀態已經呈現給觀眾。  (原標題:快男長沙宣傳《我就是我》 居來提豪言:3天內票房過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42mhuj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